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令人傷心的..相片

之前的文章是11 年10月11日打下的, 現在這篇的文章才是4月9日打的

果然, 心事真的不可放在心裡太耐, 我整整地把心事放在心中三個月, 這三個月, 真的很難熬, 因為我知道相片, 真的沒有被移除, 而是完整整地被放到另一個folder 之中, 記得我說過陽奉陰違而被駡得遍體鱗傷嗎? 事實就是這樣.......你可記得你是答應過我, 當日又是如何捍衛自己的堅定......
我一直都是在看著你做什麼......

我想告訴你, 我毎次打開相片都令我感到十分冷...這是從心而發的顫抖...........你可知道這是對我多大的傷害嗎? 毎個人都有真的接受不了的事....這11 個月來, 我一直地叫自己接受接受....但我真的是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你說我要你移除相片是自私的行為, 相片沒有就是沒有, 我很想知道, 你們的愛已經狠狠地烙在你的心中, 我做什麼事去抺, 也是抺不走的, 為何連唯一可以被抺走的, 都不想被我抺走?


你可知道我的心中在流淚, 最大的原因, 是你對我的欺騙, 而不是我內心的妒嫉....


有朋友B 看了我的BLOG 後的分解
如果佢唔緊d相,你delete 左佢應該無嘢。係男人嚟講,如果佢真係無掛住之前嗰個,佢絕對唔介意你delete左佢。如果佢為左咁嘅事同你爭炒咁多年。你係佢心目中地位絶對佢ex差好多。一個真實加現任女朋友嘅你都比不上幾張相。佢絶對愛ex多過你
< 我就是明白這個道理才是心痛慾絶 ,有很多感覺我知道, 但是找不到証明, 但相片就是最好的証明>


啲相係你delete唔係佢,根本冶標不冶本。佢係有心一早delete。今日你delete 左佢d相,就比左個機會佢借題發揮,話你自私話你侵犯佢私隱
<所以說...一開始就在哄騙我..一直都是假的>

3 則留言:

  1. directly,ask your boyfd
    gone is gone, wt he need to treasure,
    just tell him directly!!!
    dont think too much!!!
    will get well soon!!!
    cheer up

    回覆刪除
  2. still care your life ma...haha
    dont be unhappy la...
    未見過你唔開心一件事咁耐

    回覆刪除